2013/09/06

IIS 7.5 + .net 4.0

犯了個低級錯誤

記一下看能不能救到別人 :P

我把 iis 網站從舊 windows server 2008r2 搬到新的 windows server 2008r2

兩部都是 VM

舊的在 hyper-v 2.0
新的在 esxi 5.1

搬移的目的是為了較多的系統資源
CPU/記憶體等..

本來只是打算在舊VM裝 vmware vcenter converter
把系統連同設定一起v2v 到esxi 5.1
結果裝完重開後舊VM就黑了
我的臉也黑了

WTF! 裝個軟體就進不了 windows 是怎樣啊幹 !

中間我努力做了多少事就不多說了

看到舊VM復活一整個感動啊想哭啊想罵人啊去你X的死微軟

然後就著手把舊VM底下的 asp.net code 整個複製到新 VM去

遇到的第一個問題:
iis 7.5 看不懂 .net 4.0 的 code

好吧~ 是我忘了裝 .net framework 4.0 (standalone)
之後還要到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4.0.x.x\aspnet_regiis.exe -i

再用IE跑asp.net

一直出現莫明奇妙的錯誤
CS0246: The type or namespace name 'xxxx' not found

檢查檔案明明還在

程式內容都沒變,只有 windows server 新舊之分

直覺一定是 iis 的設定問題

爬了兩個小時以後

赫然發現我只把上層目錄轉成應用程式,忘了轉子目錄了.. U_U


想笑就笑吧.. 我只是累了 ... U_U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