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tomo 你好樣的 ...

今天tomo作了一件事,我覺的牠很勇敢

在 18:20 左右,我騎著單車從朝陽殺回家,為的是躲避看起來相當黑暗的烏雲及嚇死人
的閃電

就在我搶救外面的植物免的被雨淋時

tomo從某個不知名的地方,以優雅的慢步走過來,監視著我的一舉一動

後來牠有點不耐煩了,於是牠跳上陽台,看著外面

這時,烏雲帶來的閃電開始有一陣沒一陣的閃,忽遠忽近的;雷聲也跟著忽大忽小的恐佈
了起來

我一邊搬著盆栽,一邊被三不五時的雷聲嚇到

看看tomo的臉,牠看起來可是悠然自在的多

就在我搬完最後一盆植物,關上門的時候,一道剌眼的閃光畫破天空,出現在我正對面的

而雷聲也以萬鈞之勢隨之轟過來


"啪~~~轟~~~~~~~~~~~~"

我: ( ̄□ ̄|||)

但眼角餘光瞄到 tomo 似乎頗感興趣的盯著剛才閃電畫過的地方猛瞧


這 .... 這可不是什麼好玩的獵物啊 ... 笨貓


外面的閃電和雷聲仍是此起彼落的上演著聲光效果俱佳的大自然溼背秀

而我洗完澡出來,看到 tomo 仍是那副表情,緊盯著閃電出現過的方向一直看

忽而轉左,忽而轉右,時不時的盯著飛過去的鳥兒


揪竟 ~~ tomo 你是勇敢 .... 還是神經大條呢 ?? ╮(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