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30

20240330

業務昨天說,他做到月底,星期一提的辭呈

六年多前剛進辦公室,當時的業務是公司第一名
不過一年後離開

一個月後,南部的業務上來兼任
但是兩頭跑的結果,撐不過半年就離開
走的時候,是真的開心
應該是真的很累

離開前
帶了一個新的業務(就是現在這個)
交待好好幫忙

不想再看著業務來來去去
確實前兩年我是很盡力在幫忙

不過後來有點不合
不知是太熟了
人與人的界限模糊了
開始有一些要求
令人不快

後來這位業務
也走上前任的老路
中部 南部兩頭跑
但是他撐了一兩年
仍然是全公司第一名(中部人比較拚?)

聽到他要離開的消息
心裡揪了一下
說不清是什麼感覺
但還是笑笑的恭喜
祝福他下一份工作 不會這麼累

我們公司 應該滿硬的
工程師還算好
前期有人帶 不然也有文件看
沒事的時候就自己做 lab
求救的時候,只要不是伸手牌,老鳥多半唸兩句還是會出手
(如果人緣不差的話,可惜我是絕緣體)

業務就很恐怖了
一星期兩天要跟 boss 開會
每次開會就是業續、未來展望、下半年計畫、明年計畫,怎麼執行、執行率如何
以前我會覺得業務的薪水比工程師高不合理
後來我會覺得,再給我一倍的薪水,我都不願意去當業務

願這位業務及各位努力的業務
都能夠順利拿到自己的目標 KPI
#工作雜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