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貓貓逛大街

一早醒來,還在賴床的狀態

三分鐘後,被閃光嚇醒:tomo 不見了!!!!

怎麼可能?我昨天有關窗戶啊

閃光(微怒):你自己去看!( ‵□′)───C<─___-)|||

瞬間睡意全消... 三步併兩步衝到閣樓 靠夭!窗戶真的是開的,找了一下,貓不見了
(⊙o⊙)
完了,睡覺前貓還在的,不知道昨晚是什麼時候跑出去的,這下難找了

我們驚慌的大叫:tomo!tomo! ...

喵?tomo 從閣樓下鑽出來,還抱怨了幾聲:喵喵唔嗯喵 ..
(外面好冷,我想進去進不去)<-貓奴翻譯

我們一看到整個大喜,連忙衝出去把貓抱回來,一邊抱一邊稱讚牠:好乖喔,都沒有亂跑


後記:
養貓滿麻煩的一點,是這些小可愛好奇心旺盛,時時刻刻都在想著外面的蝴蝶、麻雀
一有機會就會溜出去(結紮了也一樣)
我還曾經為了前一隻金吉拉,三更半夜的走在屋頂上(1F透天上的遮雨棚),連走了
七、八家把金吉拉抓回來 .. 囧rz ...
還要跟陽台晒衣的人解釋我在找貓,拜託借我踩一下屋頂 (¯(∞)¯)

金吉拉第一次跑出去時,叫牠還會很高興的從數十公尺遠的屋頂自己跑回來;
壞就壞在那時沒經驗,不經意的罵了牠、小彈額頭修理牠,
後來跑出去就都叫不回來了(廢話,回來要被修理啊) ( ̄ー ̄;)

tomo... 你跑出去玩我還要稱讚你很乖,你哥哥一定會在天國超級不爽的開飛機 ...

~( ̄▽ ̄)~(_△_)~( ̄▽ ̄)~(_△_)~( ̄▽ ̄)~

該來買把窗戶用的鎖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