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2008攝影主題設定

我之前的拍法,比較隨興
只希望能將所看到的美景,記錄下來

在買下 d80 的三個月後,我面臨一個窘境 ... 無景可拍

能被我評定為美景的地方,其實很少;就算退一百步,只要有特點的景,就可以拍,在中部能去的點也幾乎都逛完了

所以想借人家的點子來用用

2008 的攝影主題定為四季
重點在用個人的想法,表現出該景點在該季節的感覺

例:試拍出東海大學的冬天;合歡山的春天;

冬天,我的刻板印象是,一成不變的灰色天空

但這邊所提的拍法,是拍出該景點在特定季節才有的感覺:如東海的聖誕節氣氛

有點難描述我的想法 ... 晚點具體點再來更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