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9

梅雨過後



梅雨過後,天氣好到不像話 www

明知出去會被超強紫外線烤熟,但我還是受不了藍天的誘或跑出去了..




看到沒有~~ 就是這個藍!














貓的腳邊有綠色大毛毛蟲... (噓!不要說)














一眼望過去,滿滿的檳榔樹 .. 0rz














這邊~ 知道的就知道了,我不好意思講...
因為實在來太多次了 ...









雖然幾乎每年會來個一兩次,但佈景和花都會有換過
不會覺的太膩

















前面正在準備蓋香草博物館




到處都有人在掛卡片 .. 唉 ... 真無聊
這張上面寫:"我要中樂透!" 啊!是我寫的 .. `:P




鼠尾不是很紫,這可不是我拍差了喔












偏光鏡轉過頭,一整個偏暖色 ...




貓差點把 menu 拆了



























現在沒有薰衣草嘍
種的是比較耐熱的粉萼鼠尾




百目蓮
很多人都說這是繡球花









貓os: 倒底怎麼點才可以吃比較多呢 ??
















































這裡的氣氛還是很不錯
拜拜囉~ 下次再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