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昏昏沉沉宜蘭行

嗑藥是不對的

就算是暈車藥也一樣

它會讓你的腦袋不夠清醒;心中所感受到的東西,無法有效的傳達給大腦
我一度以為這次拍的很差,幸好還有些可以看的東西 :P

那下次坐船要吃暈船藥嗎?(苦笑)

噁心和頭暈目炫應該比暈車藥的副作用大 ... 看來還是得吃 ... 唉唉







v 第一天的太平山
往蹦蹦車站的階梯,共一佰零八級
傳說中,數到一佰零八的時候....
:
:
:
:
:
:
:
:
:
:
:
你會發現,階梯還沒走完 XD
唉唷~~ 誰拿東西丟我!?




v 雖然沒拍到臉,但總覺的很酷 .. `:P
錯覺??




v 我是在這邊借屋簷避雨,換廣角鏡的(上面是 50mm)
順便拍了測試照




v 真的沒拍到正妹啊 ... 你們兩個別再冤枉我了... :S
(等了三分鐘找不到機會啊... )









v 這邊有很重的廁所味 ... 難道是超大的豪華型廁所?!




v 早上,從宜蘭市區的旅館看出去,下過雨的空氣真是乾淨
也就是說~~~ 今天防曬要擦厚一點




v 這邊是宜蘭酒廠
MA .. 請把它想成是特種商店街就好 ...
和南投酒廠一樣沒什麼東西可看









v 傳統藝術中心
底下紅色的建築有賣很多浪漫的小東西
有興趣的人千萬要來看看




v 雖然天氣不錯,也剛下完雨
沒遇到烏青的藍天真是可惜 ... :P
































v 這邊是老街
氣氛和三峽老街近似
但是味道更傳統,值得看看
(也許是人潮較少的關係)


































v 某部族的表演
現場看滿有節奏感的,不知有沒拍到那個氣氛?


































v 化粧遊行
主題應該是青蛙娶親




v 我第一次拍到 cos girl 耶~~ (淚)
而且她居然還很配合的看鏡頭~~ 好感動




v 我看不出來是不是同一個人.... 囧
只是剛好角度對了,就決定拍她 (好隨便啊









v 這裡是雅聞公司的庭園造景一角














v 這邊很像外國的洋房(或說:度假別塾?!)











唉~~ 現在看照片,覺的當時真的腦袋很不清楚
好些照片的前後背景都沒有交待清楚
變成前一張和後一張的感覺很突兀 ... 偏偏我現在也想不起多少當時的細節 ... 囧

下次我要帶 nb 邊拍邊記 (握拳)

沒有留言: